close
或者是,朋友,你的,那是,都能

提問: 為什么我總是夢見小學? 問題補充: 一直以來我做夢,如果夢見學校,總是夢見小學,夢見初中只有一兩次,高中和大學就從來沒有過。這反映了我的心理什么狀況呢? 我從小就品學兼優,但由于是外地人、個子小,又是女生,在學校里總會覺得孤獨,平時隱隱約約怕別人不理我,我又是獨生女,有點不合群。上了初中以后,本來我活潑的性格令我有了一些朋友,我慢慢沒有童年、小學的那種無助感了,到了高中、大學就繼續很活潑,甚至張揚,但其實我內心還是自卑,覺得自己長得不好看、不夠聰明。。。 請問我夢見小學是因為以上我所說的這些嗎?在夢里我有時會看見一兩個同學,有初中和小學的,有時會只有我一個,總是人是不多的。已經好幾年沒回去小學看看了。每次夢見小學的夢境里都是陰天,而且有種怪怪的感覺,不陽光不輕快。。。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可能是因為那是你的母校,或者是因為小學里有你最要好的朋友;每次都能夢見朋友,或者是因為你小時候沒朋友 想再去下小學看看交個好朋友。。。。。。具體請找心理咨詢師! 嘻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