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太多,回光返照,不上,但你,死掉

提問: 手腳出汗(我會不會死啊?) 問題補充: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,手腳是不出汗的,還特別的干燥。。但是最近幾個月不知道為什么。手腳瘋狂的出汗。有時候感覺手上好濕、用水洗過之后,能管一會。但是一會又不行了。感覺好難受。我聽老人說這是回光返照,人死之前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。我才20歲不想死呀。有什么辦法能讓我的手不在出那么的汗馬?也許我就不用死了。。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都會死,但你說的手腳出汗不會讓你死掉,這跟回光返照完全搭不上邊。出汗多一般不是什么大問題,如果確實因為出汗太多影響了生活,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,看是否有多汗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