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我不,偏心,事情,活著

提問: 只要想到別人偏心,或對我不好,我都會非常氣憤,很容易發火,這是什么心理問題,怎么控制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們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觀念,這樣你是不是就在幫別人考慮人生,我們要關注自己的人生,別人對我不好又能怎么樣,又不是每個人都對我不好,而且偏心不偏心這個他的事情,和我沒有關系,對不對,既然人家對你不好了,你再生氣,就是拿生氣和發火又在懲罰自己,何必呢?專注自己的事情,只要自己的事情發展順利,按自己的步驟走就好了,誰不為自己活著,你考慮那些好像就是你在為別人活著了,不值得,一點都不值得!!加油吧,努力做好自己的就好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